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十九大报告⑥

发布时间: 2017-12-08 09:27: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

  心声:从过去的“打好蓝天保卫战”到“打赢蓝天保卫战”,表述仅一字之差,已将彻底整治大气环境污染的决心彰显无疑。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作为与大气污染防治密切相关的气象工作,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义乌等一系列措施,围绕我市“五水共治”、气尘合治等内容,继续深化开展生态环境气象服务,推进气象现代化发展,不断提高气象软实力,进一步提升气象预警信息发布能力,依托气象环保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持续开展大气扩散条件分析,持续开展常态化空气质量AQI指数预报和发布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促进空气质量的根本改善,提供更全面、更周到、更精准、更体贴的气象保障服务。

  蒋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