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专业眼科医疗机构进驻义乌 北上广专家也有可能来

发布时间: 2017-12-11 14:11: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日前,记者从义乌江东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坐落于秀美的义乌江东畔(黎明湖路与江东南路交叉口)的义乌爱尔眼科医院已于12月7日正式开始装修,不久后市民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名家名医名院的优质医疗资源。

  眼睛素有“心灵之窗”的美称,是人体重要的感觉器官。据义乌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经济的发展、电子产品的普及、生活方式的改变,眼睛的负担逐渐增加,干眼症、泪道堵塞等眼病患者也随之增多,特别是青少年近视眼患者和老年性眼病患者。但义乌眼科医疗资源还比较缺乏,导致部分患者赴上海、杭州等大城市的医院就诊。爱尔眼科的引进,将能缓解市民看病难的问题。

  据爱尔眼科筹建处负责人介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将全力打造义乌一流的专业眼科医院,今后,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地的眼科专家都有可能来义乌,为市民的眼健康服务。

  为推进爱尔眼科项目能够顺利落地,江东街道多次召开会议,协调各部门,为义乌爱尔眼科医院的落地创造了条件。江东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江东街道是以构建生态宜居新城为蓝图,国际展览中心、梅湖体育中心、江滨公园、鸡鸣山公园等都坐落在江东街道,爱尔眼科这类的优质医疗资源落户江东街道,也为夯实文教卫功能区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