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生誓师剑指“双十二”

发布时间: 2017-12-11 19:14: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陈俊豪 余雅晶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陈俊豪 余雅晶 编辑 何冬圆)刚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作为全球网货中心和电商高地的义乌,实现了81.3亿元成交额,同比增长57.56%。“双十一”期间(11月11日至20日),义乌共发出快递1.1亿件,其中跨境快递业务量超800万件。

  “双十一”的硝烟还未曾散去,“双十二”的脚步就已经到来。12月11日中午12点12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雪峰楼下人头涌动,创业学院的创业学子们举行了一场誓师动员大会,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二”的销售业绩作出自己的一份宣誓与承诺。

  每年的“双十一”与“双十二”对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创业学院来说都是师生们的狂欢与盛会,学院的师生们都从事着电商创业或是相关的学习与工作,“双十二”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在“双十二”当天,订单会从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如雪片源源不断地通过网络飞来,把握好这一天全年的业绩可能就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义乌工商学院是国内较早尝试创新创业教育的高职院校,在国内较早提出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作为浙江省首批“创业型大学”建设试点院校,学校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结合办学实际和市场需求走出了一条以“创”立校的特色办学之路。

  创业学院院长王晓明表示,“双十一”,学校因“电商风云”被多方媒体报道为时代的“弄潮儿”,学校实战的特色创业模式也多次得到其他高校的认可和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全球最佳网商摇篮”里,创业氤氲,再创优秀业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