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创新形式载体 学思践悟十九大 义乌工商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2-11 20:03: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加油,加油,加油……”“慢慢来,慢慢来,不急……”今天(12月1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党员趣味运动会在义乌工商学院精彩上演。比赛项目包括“一带一路拥抱新时代”--- 30米急行军、“奋勇向前踏上新征程”---接力护航保畅通、“精准施策展现新作为”---快速命中目标、“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击鼓护球咚咚咚,考验党员教师相互协作、精诚配合的默契程度,是对校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全体党员形象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运动会现场

  据了解,十九大结束不久,学校立即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部署会,并特别邀请十九大代表、义乌城西街道七一村的党委书记何德兴同志做十九大精神宣讲。同时,校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深入基层、走进师生,以上率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学院、部门通过组织开展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十九大知识手抄报比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公寓等系列活动。

何德兴宣讲

  此外,学校也将学习十九大的课堂“搬到”了陈望道故居,师生们重温入党誓词,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足迹,品尝了一番真理的味道。全校总(直)支书记还前往共产党诞生地嘉兴瞻仰南湖红船与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陈望道故居

  “马里有大量中国修建的医院和铁路,这些基础设施的建设改善了马里人民的生活水平,马里人民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马里留学生希迪卡在课堂上与老师畅谈来中国留学后的感受,为十九大竖起了大拇指。

留学生在上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