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2017义乌年度“百强雇主”出炉 你所在的企业上榜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28: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张金蓉)近日,义乌恒信人才网携手义乌市人才服务局正式对外公布“2017义乌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百强名单。据统计数据,此次百强榜单中义乌本土知名企业排名靠前,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全面来临,一些新兴的,与互联网、电子商务、制造业挂钩的企业也紧随其后,其独特的人才战略使得自身的雇主品牌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新增线下随机调查,参与调查的求职者样本共计1万人次,62.23%为90后,30.27%为80后。64.89%为未婚,且参与者的文化程度以大专和本科学历为主,占到了82.16%。参与群体根据过往接收到来自企业传递的雇主品牌信息,形成对企业的综合感知,推选出最符合内心最佳雇主形象的企业。该环节有效考察了企业在雇主品牌外部传播上的影响力,当企业被提名的次数越多,表明企业雇主品牌外部影响力越强,在公众心目中越接近“最佳雇主”。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互联网行业兴起推动义乌经济的变革,义乌“电商换市”的口号也越来越响亮,大批中小微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生长起来,成为义乌经济最具活力的群体。因此,员工规模在2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数量占比达24.87%,在“最佳雇主”评选的活动中力量不容小觑,将以此推动中小企业雇主品牌发展意识。

  此外,进入“百强雇主”的企业需下载并填写2017义乌年度最佳雇主的资格审核表以及单项奖资格表,线下专家评选环节将从品牌战略、雇主形象、薪酬福利、培训发展、组织管理、工作环境6个维度出发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评价。据悉,“最佳雇主”及各单项奖名单将在2018年1月18日颁奖盛典上揭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