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揽收包裹1454万件 义乌今年“双十二”超去年“双十一”

发布时间: 2017-12-13 15:52: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楼丽丹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楼丽丹 编辑 祝璐)一个月前,义乌邮政快递行业经历了业务量的峰值期,“双十一”期间(11月11日至20日),义乌快递发件量1.1亿件,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0.69 %,今年“双十一”当天,义乌收寄的快递总计2058万件。当“剁手党”们还沉浸在“双十一”“战利品”陆续收获的喜悦中,“双十二”又悄然来到了我们身边。“剁手党”们的狂欢还能继续吗?

  12月13日,记者从义乌邮管局了解到,今年12月12日全天,义乌邮政企业、快递企业共揽收快递包裹1454万件,比去年“双十一”全天业务量还要多三分之一,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是今年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其中跨境邮件快件业务量为61.12万件。

  近年来,义乌市邮政快递业年均增速超70%,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在义乌有各家邮政快递品牌设服务网点433个,全部都已经完成标准化门店建设。

  今年“双十二”,义乌各主要寄递企业在场地、运力、人员等方面做了相应准备,并延续“双十一”期间“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等服务保障措施,继续抓好服务与安全各环节工作,努力确保快件及时安全送达客户手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