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福利!切实缓解义乌人的看病难 浙医四院各类号源大幅扩容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5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芳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芳 编辑 祝璐)日前,记者从浙医四院获悉,为进一步满足老百姓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扩大医院的服务供给,提升服务能力,浙医四院充分整合现有资源,近期出台多项举措,专家门诊在原先排班的基础上,增加神经内科主任赵国华周一下午专家门诊、内分泌科主任周嘉强周二下午专家门诊、皮肤科主任刘伦飞周三下午专家门诊。同时,大部分科室普通号源增量大幅提升。

  据悉,浙医四院现开放28个科室,65个专病门诊,目前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血液内科、肾病科、内分泌科、普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心胸外科、整形科、皮肤科、肝病门诊、康复科、营养科实现普通号源大幅增长,部分科室如儿科、妇产科、眼科等因医生储备有限等多种原因,扩容还需待以时日。

  “今天我带家里人来看病,上午11点向收费窗口人员询问了下呼吸科还有没有号,没想到还有号,我挂到上午88号,记得之前我有一次感冒咳嗽,好几天前就挂号,还挂到几天后的最后一个号了。不预约好我也不敢来,就怕白跑一趟。”特地从义乌苏溪镇赶过来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传统医院的“三长一短”现象,即挂号排长队、就诊排长队、缴费排长队,看病时间短,相信很多上过医院的朋友都有感受,而预约挂号,能很大程度上缓解这一现象。据介绍,浙医四院自开业以后坚持实行实名制预约,精准时间预约,取消了患者匆忙上医院排队抢号的顾虑,同时避免了高峰期人流拥挤的情况。

  同时,浙医四院是浙江省内第一家将全部号源放预约平台的医院,这也充分体现了就医的公平性。患者提前一个电话或是在手机上动动手指预约,按约取号就诊。

  “给我省去了很多时间,我平时见客户忙,有时候时间不定,来浙医四院看病,我约好后就按照预约时间来看医生,大大节约了我的时间,这个预约方式真的很好。”在义乌做生意的楼先生告诉记者。

  除各类号源大幅扩容外,该院年底还将举行一波义诊,具体情况如下:

  1、眼科杜持新主任安排科室医生对2017年手术过的病人回访义诊,义诊时间为12月15日-12月16日(周五、周六)

  2、血液内科黄健主任安排科室医生进行义诊,义诊时间为12月20日-12月22日(周三、周四、周五)

  3、整形科谈伟强主任安排科室医生门诊义诊及相关整形美容优惠活动,义诊时间为12月25日-12月26日(周一、周二)

  4、普外科开展“常回家看看”住院患者义诊回访,12月25日-30日。

  具体专家排班及义诊信息请关注“浙医四院订阅号”,医院咨讯、预约挂号、报告单查询等均可在该微信公众号上查询获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