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推动科协深化改革 浙江省县级科协研究会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5 18:11: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何冬圆)12月15日,浙江省县级科协研究会第33次大会在义乌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实践与探索。70多位省科协以及各县级科协的代表参加会议。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锦、金华市科协主席楼余产,义乌市副市长普布珠久等出席会议。

  普布珠久代表义乌市政府致欢迎辞,楼余产介绍了金华市各县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整体情况。

  会上,萧山、常山、瑞安等多个县市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本县市科协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围绕党建带群建、区域联建、群团共建的机制活动、网上科协及科普中国落地运用、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经验做法的交流学习探讨。

  义乌科协代表就义乌市科协深化改革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义乌市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努力推进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工作,实现继承科协组织全覆盖,基本形成以市科协为枢纽,镇(街道)科协为重点,村(社区)科普服务站为基础的科协基层组织网络体系。同时,致力“网上科协”建设,加快科普信息化进程,成立了全省首家网上科协,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网上舆论生态建设。今年9月,义乌被列为全省群团改革试点。同时义乌深入开展“院士专家义乌行”活动,邀请了国内外院士60人次、专家42人次来义乌,为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代表发言之后,各县市科协代表就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最后,陆锦作了重要讲话。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