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女子收到8周年结婚礼物 兴奋之余险截肢

发布时间: 2017-12-18 16:48: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于艳艳

  中国义乌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于艳艳)收礼物是每个女人最开心的时候,尤其是在特殊的日子,收礼更能提高自己的幸福指数。近日,33岁的周女士收到丈夫送的结婚纪念日礼物,满心欢喜。但是,只过了一天,周女士就希望自己从来没收到过这份让她既开心又揪心的礼物。

  12月16日是周女士与其丈夫结婚8周年的日子,当天晚上,丈夫神秘兮兮地给了周女士一个漂亮的盒子,告诉她,这是送给她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周女士打开礼物盒,只见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枚钻石戒指,激动的周女士立即叫丈夫为其带上。在佩戴的过程中,戒指明显偏小了一点,但周女士还是用力地挤了进去,即使第二天早起,痛感较昨晚增加,她依然开心地带着戒指。

  就这样,一直兴奋到17日晚,吃完晚饭后,其丈夫发现周女士的无名指指尖已经变得有些发紫,而且整个手指头较昨晚也红肿一些,就想让其摘下。但是丈夫刚一碰到其手指头,周女士就痛得大叫,随后不管夫妻俩不管是用菜油还是肥皂等种种办法,戒指始终牢牢地卡着,动弹不得。

  看着渐渐发紫的手指头,其丈夫立即将其送进了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想借用专业的手段将其取下。一送入急诊室,急诊医生立即为其进行了检查,发现手指由于长时间血流不畅,已经出现了严重的缺血症状,需要立即通血,否则,手指头一旦坏死,就将面临截肢的危险。最终,在周女士的万般不舍下,戒指剪断,万幸的是,经过处理,手指供血恢复正常。

  “这类案例,其实也并不是个例,很多女性喜欢在手指上带上装饰品,以求美观,殊不知,一旦勒的过紧,严重的将会造成手指功能丧失或截肢。”义乌復元医院手外科主任陈创发表示,“所以,手上其实最好什么装饰品都不要带,即使要带,也尽量选择合适自己的尺寸,或者稍大一点,如果出现勒的过紧引起手指红肿、发紫,一定要尽快将物品取下,确保供血正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