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正能量 正文

小文具 大爱心 义乌这14名小学生收到六一节礼物

发布时间: 2017-06-01 11:13: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实习生张金蓉记者蒋守洋)“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所有小朋友最期待的节日,今天(5月31日)上午,义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走进大陈镇楂林小学,为14名困难儿童送上六一节礼物。

  书包、钢笔、跳绳、乒乓球拍……一份份文体大礼包送到学生们的手上。拿到这份温暖的礼物,原本害羞的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收到六一节礼物既意外又开心,感觉心里暖暖的。”13岁的张晨岚就读楂林小学603班,拿着叔叔阿姨送的礼物,这个身材瘦弱的小姑娘有些哽咽,“我觉得大家都在关心我,我一定会好好努力读书。”

  谈及张晨岚,班主任骆燕英很是心疼,“小姑娘家里确实很困难,父母因身体原因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手工活,她放学之后带着年幼的妹妹一起回家,还要帮忙洗衣做饭。”骆燕英还表示,虽然家里条件很艰苦,但张晨岚从未落下功课,学习上十分努力,在班上一直保持中上水平。

  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玉生表示,楂林小学位置偏远,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向这批独立坚强的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是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收获快乐美好的童年。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