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民族歌剧《青春之歌》将唱响义乌 百张赠票等你领取

发布时间: 2017-12-19 11:22: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9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今天(12月19日),记者从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由浙江歌舞剧院与浙江交响乐团联袂打造的民族歌剧《青春之歌》将于12月20日晚七点在义乌文化广场剧院上演。

  市民可直接前往义乌文化广场剧院大厅购票,剧院楼上楼下分为ABC三区,A区票价120元,B区票价80元,C区票价50元。

  此外,还预留了100张赠票,符合要求的市民可凭有效证明、证件到文化馆办公室免费领取门票2张,领完为止。赠票人群包括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市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市级以上先进工作者、市级以上优秀教师、信用极好的个人、献血2000CC以上市民、四星级以上文化志愿者、博士学历人才。

  《青春之歌》是当代文学史上第一部描写学生运动、塑造革命知识分子形象和成长命运的优秀长篇小说。小说讲述了一个“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林道静如何走上革命道路,并成为无产阶级战士的曲折过程。

  民族歌剧《青春之歌》作者在忠实于杨沫原小说给定的时代背景、思想主题、基本情节、人物和人物关系的前提下,以“九·一八”到“一二·九”这一历史时期为背景,以学生运动为主线,呈现女主角林道静既独特又具代表性的青春生命状态。根据歌剧艺术的特殊表现规律,集中笔墨,倾力描写林道静这个五四青春少女自1931年至1935年之间的生活经历、情感体验、精神脉动、灵魂思辨,并通过对小说中情节和人物的合理创编,将她与卢嘉川、余永泽、胡梦安等人物的关系置于复杂的情感纠葛和戏剧冲突之中,塑造了这些人物个性鲜明的艺术形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