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嚣张!义乌一男子抢劫后竟返回现场录制警察办案视频

发布时间: 2017-12-19 19:01: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丽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2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丽 编辑 楼菲莉)12月17日晚,义乌一男子在银河湾附近的小路上对路人实施了抢劫。令人费解的是,这名嚣张的男子逃脱追捕后,换了衣服、鞋子,又返回作案现场观看民警办案,并录制现场视频发给朋友炫耀自己的“战果”。

  今天(12月19日),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办案民警仅用了30多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潘某抓获。

  12月17日20时,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巡防大队江东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银河湾靠黄古头的路边有人抢劫。接到指令后,巡防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受害人傅某正堵在江滨公园的厕所门口,称涉嫌抢劫的嫌疑人在厕所里面。

  江东巡防队员对厕所内进行了搜索,确实有一男子。但经过傅某辨认,并非抢劫嫌疑人。巡防队员根据傅某提供的嫌疑人信息及逃跑方向,对附近的钓鱼矶公园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同时,江东派出所民警对该起案件进行了立案侦察。

  办案民警陈群山告诉记者,当天晚上警方就对现场及周边进行了察看、走访,并对周边的所有监控视频进行了倒查。“经过我们判断,嫌疑人作案是经过预谋的,他逃跑时故意避开了监控,而且在逃跑的途中还将外套脱了扔进义乌江。”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根据监控追踪等方式,民警很快锁定了潘某的落脚点,一举在出租房内将正在休息的潘某抓获。

  经审查,潘某交待,自己是辽宁省西丰县人,今年20岁,9月份来的义乌,在外贸公司干了一个月,嫌工作太辛苦就没再去了,也一直没再找工作。该到交房租的日子,身上的钱也快花光了,连吃饭都成了问题,潘某就想出去“捞”一笔,于是上网买了头套、匕首,到附近察看了监控情况。

  12月17日晚上,自认为准备好一切的潘某,沿着小路外出寻找目标,当看到在路边小解的傅某时,立即上前实施了抢劫,并抢得现金400元。当天晚上,得手后的潘某以为自己逃脱了追捕,等外面的动静小去后,换了衣服、鞋子,大大方方地返回现场察看情况,并录制了警察现场办案的视频跟朋友炫耀。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