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十九大报告15

发布时间: 2017-12-21 09:49: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

  心声: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征程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特别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基层更要让“四个意识”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时刻要有党建这根弦,要善于运用党建思维,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推进“党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发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建基本制度,创新党建活动特色载体,深化主题党日“八个一”活动,增强吸引力凝聚力,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认真践行。

  徐天义亭镇党委委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