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美丽乡村公益行” 走进义乌

发布时间: 2017-12-25 09:32: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12月23日晚,义乌市大陈镇马畈村文化礼堂很热闹,一场由省农合联推出的文化下乡活动在这里举行。

  据悉,这是省农合联贯彻落实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十大惠农行动之一,也是浙江美丽乡村公益行“文化下乡”的第三站。当天的文艺晚会由义乌大陈镇政府、义乌市农合联执委会和省供销社直属农旅电商公司“乡点点”联合主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