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北三大交通动脉相连 阳光大道与苏八公路连接线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2-27 21:05: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杨云良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12月27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杨云良 编辑 刘蓉)12月27日下午,义乌阳光大道与苏八公路连接线工程正式通车。这标志着义乌北部三条乡镇交通大动脉——阳光大道、苏八公路、S310省道被更紧密地连接起来,区域内十余万义乌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阳光大道与苏八公路连接线工程从苏溪镇齐山娄村北侧规则苏兴大道与阳光大道交叉口,与苏八公路平面交叉后,再往西延伸到S310省道与之相接为终点,路线全长1365米,项目设计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为41.5米,双向六车道,概算投资12210万元。

  工程的建设打通了阳光大道与苏八公路及S310省道,形成苏溪镇镇区路网主骨架之一,同时为义乌市区车辆经阳光大道通往大陈方向的过境车辆提供便利的通行条件,解决城市出入境交通和过境交通问题,对加快苏溪镇的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提高城市品位具有积极的意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