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送福进万家 中国义乌网开展2018新春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8 18:55: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12月28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刘蓉)随着春节脚步的日渐临近,节日的氛围也愈加浓郁。今天(12月28日)上午,为感谢市民对中国义乌网的关注与支持,网站开展2018新春特别活动,向广大市民赠送新春年历2000余份。在各镇街的积极配合下,镇街工作人员与中国义乌网共同走进后宅街道遗安村文化礼堂和廿三里街道下娄村文化礼堂,为村民送上一份诚挚的新年祝福。

遗安村村民朱鸿利
 

  到达遗安村已是11点,在文化礼堂的居家养老中心早就围满了前来等候的村民,新春年历上用毛笔书写的祝福语“戊戌安康”深受大家喜爱。今年48岁的遗安村村民朱鸿利把刚领到的年历捧在手中,十分珍惜,他说:“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2018年新春祝福,很有纪念意义。新春年历在家中贴起来是个好兆头,新的一年祈福家里长辈身心安康,儿女心想事成。”

左为下娄村村民金灵琴
 

  下娄村村民金灵琴是第一个领到年历的,她长年在西班牙做生意,近几天正好有空回到家乡,“昨天在村民交流群里看到了送福活动的通知,今天特意赶来领取,能够拔得头彩很开心,希望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接下来,中国义乌网线下送福活动还将走进苏溪镇、佛堂镇、稠江街道、上溪镇等各村文化礼堂,与市民共同喜迎新春的到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