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十九大报告20

发布时间: 2017-12-29 09:02: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心声:我是一名普通的幼儿老师,最关注的就是教育方面的信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办好学前教育”,让学前教育工作者再一次感受到了党中央对于学前教育的重视,也让我们更加坚定地相信学前教育的春天已经真正到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学前教育前进的步伐将会迈得更快、更稳,不仅是让每个孩子都有幼儿园上,更要让每个孩子都能上优质的幼儿园,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宾王幼儿园将以校园提升改造、教师发展学校为契机,让幼儿园环境更美、师资更强、保教质量更优,从而构建“品质个性的丫丫乐园、开放人文的幸福家园”。同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带动周边区域的幼儿园办学质量提高。

  傅红英市劳动模范、宾王幼儿园党支部书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