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稳步发展再创佳绩 义乌会展又拿下三项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 2018-01-02 17:25: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曹国强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月2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曹国强)12月26日-28日,2017会展产业展洽会、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冬季)峰会等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义乌凭借着坚实的会展业基础,再次拿下三项全国大奖,会展发展环境逐步优化、会展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得到了全国会展业界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认可。

  本次活动由全国会展行业权威专业媒体《中国会展》杂志社、中国会展业联盟、国际会展产业促进会共同主办,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的主管领导、全国城市会展主管部门负责人、全国重点行业协会负责人、国内外重要展览主办单位、海内外会展行业从业者、国内会展院校师生等500多位代表共聚北京,共话会展新发展。

  本次北京之行,义乌旅游与会展委和有关会展机构组团参展参会,并在会上设置义乌宣传展位,与国内外知名会展主承办单位、各地会展主管部门、有关院校、会展服务企业等进行富有成效的对接交流。参展参会期间,对义乌会展、旅游、市场和城市等开展整体的宣传推介,展现义乌作为会展城市的靓丽风采。

  在28日举行的2017会展风尚大典上,义乌与北京、成都、长沙等全国14个会展城市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会展最具办展幸福感城市”;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20家展馆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会展最佳城市形象场馆”;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在同期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冬季)峰会上被评为“2017中国最佳城市地标会议中心(酒店)”。

  2017年以来,义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展览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会展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推动政府主导型展会与民营专业性展会协同发展,实现会展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势头,为企业开拓了新市场、市场增添了新动力、产业注入了新动能、城市经济创造了新增长点。此前,义乌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城”,是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县级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