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各部门齐抓共管 合力整治稠关一街马路市场顽疾

发布时间: 2018-01-04 18:29: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月4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稠关一街的马路市场、流动摊点真的是个老大难,自农贸城搬走后,这里越来越像农贸市场了,不仅车子不好开,环境卫生问题也很突出。”针对不少市民反映稠关一街流动摊点问题,今天(1月4日),义乌市稠江街道、行政执法稠江大队、稠江市场监管、农贸城等单位联合开展规范整治行动,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擅设广告、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稠关一街的“马路市场”是随着农贸城蔬菜批发市场的搬迁而不断扩大的,原本在市场内外经营的一些摊点都转移到了稠关一街附近。而市场搬迁后,周边缺少能够满足居民消费需求的农贸市场,导致稠关一街附近的流动摊点屡禁不止。目前稠关一街附近的摊点以“二道菜贩”为主,自产自销只占少数。与这些流动摊点随之而来的是路面被挤占,周边环境卫生很差,各种垃圾四处散落、堆放,长期散发着异味,市民对环境整治的期待和呼声很高。

  在经过多次整治,并提前多日通知整改的情况下,今天相关部门对稠关一街区域内部分拒不整改的商户、摊点进行强制清理。

  行政执法稠江一中队副队长于根义表示,执法队员将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开展持续巡查,在基本上处置到位的情况下,进行常态化管理。

  稠江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各主管单位将根据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堵疏结合,对自产自销区加强日常规范管理,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对“马路市场”上的流动摊贩,坚决予以取缔。同时,相关职能部门也将积极协调,推动稠关临时便民菜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尽快上马,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需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