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市委组织部:坚持政治首位导向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14: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金浩

  中国义乌网1月5日讯(通讯员 金浩)市委组织部近日组织了部机关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组工干部带头讲政治、讲大局,坚持深入学习、反复研读、全面领会,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工作当中。

  组织部门将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加强政治担当、选好政治干部,打造讲政治的支部、引育讲政治的人才,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一是坚持政治首位导向,以提升战斗力为重点,以对党忠诚选忠诚于党的人,以事业为上选担当干事的人,以扎实作风选作风扎实的人,打造新时代的干部铁军。二是坚持政治首位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打造新时代的坚强堡垒,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党建、新领域党建分别以“双星争创”、党建综合体建设、党建全覆盖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坚持政治首位导向,以提升人才工作磁场力为重点,围绕市场链厚植人才链,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围绕平台链打通人才链,围绕项目链储备人才链,围绕乡情链延展人才链,围绕创业链拉长人才链,着力打造新时代人才高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