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初心不忘 青春启航 共青团义乌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1-05 18:06: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月5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荟颖)今天(1月5日)上午,共青团义乌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义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市大人常委会副主任傅春明出席闭幕会。

  斯建民对新当选的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斯建民指出,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少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支持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要从全市发展的大局,围绕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一个目标、三个阶段、七大建设”的战略部署,聚焦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点工程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争当创新创优的排头兵。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高举旗帜走进新时代;各级团组织要不忘初心、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创造新业绩;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有为担当,奋力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次团代会全面总结了近年来义乌共青团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事业发展目标和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义乌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团市委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吴爽当选为共青团义乌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季江君、王鑫当选为专职副书记,朱超为挂职副书记,傅忆文、朱阳瑾、徐珊珊为兼职副书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