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义乌市领导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一行

发布时间: 2018-01-10 16:09: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今天(1月10日)上午,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会见了来义乌访问的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探索更深、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多佳对普若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乌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多佳表示,义乌对外开放迈入了“新时代”,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打造“义新欧”、“义甬舟”、“网上丝绸之路”三大通道,全面构筑对外开放新格局。以色列拥有世界先进的教育、科技、创意、设计产业,滴灌技术等高效现代农业也十分出色,双方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希望总领事多关注义乌,宣传介绍义乌,推动以色列产品和技术与义乌市场和平台的融合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普若璞对义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义乌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商贸城市,是彰显中国友善和谐的典范城市。以色列各方十分重视与义乌的友好交流合作,希望不断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扩大各个层面的合作与交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