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作家一年出版文学书籍20本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40:4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1月14日上午,义乌市作家协会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及新年工作部署会。

  据悉,去年义乌市作家协会开展了作家进市场、进文化古村落采风及新业态发展研讨会等,参与了“壮美后宅”新年诗会、外来建设者民间诗歌春晚、义乌市首届枣文化节等活动,并赴磐安、宁波等地开展“文学走亲”交流活动,组织作家到民工子弟学校授课、开展文化礼堂建设等志愿服务,引起了社会的较大反响。一年来,义乌作家发表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等各种体裁文学作品350余篇,出版《桃花镇上桃花事》《约定》《古邑赤岸》《走进缸窑》《不忘初心》《感动义乌》等文学书籍20余本。

  新的一年,义乌市作协将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义乌撤县建市30周年之际,准备出版一部以上报告文学作品集;积极筹办义乌市第三届文学之星大奖赛活动;积极参与《枣林》杂志采编工作;积极参与首届义乌“骆宾王”国际儿童诗歌大赛工作。同时,继续发挥作协各创委会作用,开展“三贴近”采风活动,深入生活,挖掘文学亮点。加大对重点作家、重点作品的扶持力度,提升文学内涵。加大与部门联系,继续开展送书“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及文化礼堂建设等志愿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