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醉汉“顺手牵羊”开走路边面包车 不到半个小时连撞两车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03: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中国义乌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贵州人秦某在义乌打工,喝醉酒后看到路边一辆面包车没拔钥匙,就“顺手牵羊”开走了,结果不到半个小时就连撞两车,后被一路追查的交警抓获。

  1月14日凌晨零时50分,义亭交警中队民警接110警情,称义乌市佛低线木桥村地段发生一起轻型普通货车刮擦小型普通客车后,货车驾驶人直接驶离现场,发现情况的客车驾驶人一路跟踪追随,因害怕跟丢及时进行报警。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发现货车驾驶人一身酒气。当民警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时,醉醺醺的驾驶人拒绝配合,在多名警力的协作下,把驾驶人带下了车,当即组织人员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查,结果为167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涉嫌醉酒驾驶人余某带到了义乌市中心医院进行抽血取证,后带至交警义亭中队醒酒室强制醒酒。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为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酒驾危害大,请各位驾驶人朋友能够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对酒驾说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