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100张门票免费领 今晚义乌文化广场有场艺术盛典等你去看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23: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2017年,义乌发生过哪些文化大事、盛事、喜事?过去的一年,义乌文艺舞台有过哪些精彩表现?今晚,义乌文化部门将一一给你梳理。同时,还有一场难得一见的艺术盛典等着你。

  “此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将由一年来文艺战线上获得诸多大奖的本土大咖倾情演绎。”据义乌文化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场以“向春天出发”为主题的2018文化艺术盛典将在义乌市文化广场剧院上演,开演时间是今晚7点,这既是义乌文化系统的年度汇报演出,也是非正式的义乌市文化广场启用仪式。

  据了解,由义乌市文广新局主办、义乌市文化馆承办的这场文化艺术盛典,共有14个表演节目,其中4个“重量级”节目尤其值得你留意:一个是由义乌市福田小学孩子表演的舞蹈《甘蔗地的孩子》,该节目曾获2017年浙江省少儿舞蹈大赛金奖;第二个是歌曲《最美的太阳》,演唱者是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第三季冠军、年度金话筒奖获得者虞晨航;第三个是全国群星奖获得者、义乌本土文艺演出大咖级编导李艺屏领衔表演的小品《军旗飘飘》;第四个是义乌市曲艺家协会最小的会员陈美希将带来一个让你意想不到的节目,别看她年纪小,她可是2017年金华市曲艺戏剧小品大赛金奖获得者。

  义乌市文化馆馆长黄奕提醒市民,这次演出专门为喜欢艺术的市民预留了100张门票,需要的市民可凭身份证到义乌市文化广场五楼文化馆办公室免费领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