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2018文化艺术盛典举行 义乌本土大咖尽显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1-17 14:25: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1月16日晚上七点,由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向春天出发”2018文化艺术盛典在义乌文化广场剧院举行。这次晚会是文化系统的年度汇报演出,也是义乌市文化馆入驻文化广场的纪念活动。

  2017年12月20日,文化广场剧院正式启用,这座被誉为献给义乌人民的“城市礼盒”,是一个集公益、演出、培训、展览、创作、交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于一体的设施现代、功能完备、服务多元的文化阵地,致力于发展成为文化底蕴丰厚、艺术气息浓郁的城市新会客厅,成为城市新地标。

  晚会现场,由一年来文艺战线上获得诸多大奖的本土大咖们倾情演绎的快板《中华孝道说敬老》、道情《丝路新语》、小品《军旗飘扬》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由福田小学20多名孩子出演的舞蹈《甘蔗地的孩子》极具义乌特色,精致的舞台道具布置,加上孩子们灵动有趣的肢体语言,让观众仿佛回到了红糖飘香的时节。据了解,这个节目是2017市委宣传部精品扶持项目,在2017年浙江省少儿舞蹈大赛上获得金奖。

  文化馆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文化工作将不忘初心向前进,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坚定文化自信,在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征程中演绎更多精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