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苏溪:凝聚攻坚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01: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胡木水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商报记者 胡木水)1月15日,苏溪镇镇前街延伸段建设工地机声隆隆:一台挖掘机在填补路基坑洼;两台压路机前后运作压实路基;一台半干混凝土摊铺机缓慢前行,工人不时拿出设备测量高度……这是苏溪镇“攻坚破难”合力推进镇前街延伸道路工程建设的一个速写镜头。

  据了解,苏溪镇镇前街延伸段位于油碑塘村南侧,是阳光大道、春风大道连接310省道的一条重要镇区城建道路,全长665米,双向四车道,道路总宽42米,概算投资1960万元。该道路2009年完成规划设计,由于工程涉及油碑塘村70余户农房拆迁,因而到2013年9月才完成招投标。为加快镇前街延伸段工程建设,缓解310省道和阳光大道的交通压力,2014年4月,苏溪镇成立了以镇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小组,“攻坚破难”推进工程建设。当年10月,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在工作组和镇东片工作人员及油碑塘村两委干部的不懈努力下,2015年岁末,苏溪镇顺利完成了油碑塘村部分农房拆迁。2017年,苏溪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不厌其烦地做相关农户的思想工作,依法依规用好政策,于11月中旬完成了剩余农房的拆迁,为工程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目前,施工方正抓紧施工,预计春节前能完成延伸段稳定层施工。下一步,苏溪镇将紧紧依靠油碑塘村基层党组织、村民代表的力量,加紧攻克影响辅道建设障碍和长府路自来水管道下穿、高压电线下穿等诸多困难,力争延伸段道路早日通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