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王昌荣:夯实平安基层基础 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1-19 07:58: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金华日报记者 王龙玉 商报记者 傅柏琳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金华日报记者 王龙玉 商报记者 傅柏琳)1月1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义乌市调研。他强调,要立足新时代新使命,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抓住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总结提升新时代“枫桥经验”,夯实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根基,更好地服务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金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小秋,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参加调研。

  义乌火车站是全国一等中间站最具规模和活力的车站,日均旅客发送量达3.43万人。当天下午,王昌荣前往义乌火车站,查看安检情况,了解警务改革和服务管理相关举措,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他充分肯定了义乌市探索整合公安站前派出所与铁路派出所,实行统一管理的做法,指出这一做法符合社会治理形势,代表了发展方向;强调要进一步整合铁路和地方资源优势,形成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工作合力;特别是要坚持服务为先,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加强管理。

  在市公安局、市数据管理中心,全市13000多个监控探头可任意调取实时画面,在警用地理信息系统中,街面上每一名警力、每一辆巡逻车所处位置清晰可见。王昌荣详细询问了“雪亮工程”建设、智慧治理综合指挥平台建设等情况,亲身体验人脸识别系统运行状态,强调要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自下而上进行数据资源整合,推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提升社会治理的智能化水平。

  王昌荣强调,当前,各级政法机关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全方位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