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后宅街道村干部“同台竞技” 年终述职晒全年成绩单

发布时间: 2018-01-22 17:4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1月21日下午,义乌后宅街道召开“比干劲赛实绩”述职评议大会,大会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汇报农村2017年工作并进行评议。街道全体干部工作人员、市级部门派驻机构负责人,各社区班子成员、各村两委干部约500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后宅街道48个村“两委”班子逐一齐整亮相。村支部书记围绕任职承诺、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从抓党建促脱贫、改善民生办实事、聚焦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村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述职。大家依次上台,实打实开展述职,总结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会上,评议组对各村工作和述职情况进行公开点评,对各村工作实际、工作风貌、汇报风采进行总结,并抽选了西关田等村干部上台,现场进行抽查“拷问”,要求村主职干部作出承诺、接受监督,进一步考评村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态度。

  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镜跃指出,大会的主角是村干部,通过开会述职,能够切实加强村干部责任感、担当感。针对2018年工作,街道上下要瞄准目标方向,找准工作短板,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干起来。同时,要切实做好农村环境保持工作,抽丝剥茧解决农村工作难题,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做实事、优服务;要切实增强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当“考官”填写综合测评表,全方面对村、社区(总)支部书记、村主任进行了民主综合测评,评议评绩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