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疏港快速路正式通车 义乌绕城高速实现闭环

发布时间: 2018-01-22 18:02: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22日讯(记者 罗德慧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编辑 祝璐)今天(1月22日)下午,临安至缙云公路义乌城西至佛堂段(疏港快速路),以及甬金高速公路增设佛堂互通举行通车仪式。自23日零时起,疏港快速路将正式通车,标志着义乌绕城高速实现闭环,绕城高速时代正式来临。

  疏港快速路全长8.816公里,投资19.64亿元,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项目贯穿义乌西南地区,涉及城西、稠江、佛堂3个镇街,起点位于城西街道夏演村与流下村之间,通过在建的东河互通与杭金衢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佛堂镇和溪村西北,通过佛堂互通联接甬金高速。车辆可从S103省道夏演村附近、四海大道、稠义路、五洲大道上下疏港快速路。

  佛堂互通位于佛堂镇西北侧堂楼下村西侧,全长6.2公里,路基宽26米,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主车道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投资4.25亿元。

  这两条公路并网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快义乌西南地区交通“一体化”,改善区域交通路网结构,缓解义乌城区及相关国省道的交通压力,极大地方便义乌周围市民出行。同时,疏港快速路与杭金衢高速、义东高速、甬金高速实现快速、便捷地联接,形成总里程66公里,设11个出口,环绕市域面积265平方公里的义乌绕城高速圈,提高义乌对外交流、集聚和扩散能力,进一步发挥义乌在浙中城市群中的市场辐射,对促进周边县市经济的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