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盛秋平走访慰问义乌高层次人才、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8-01-23 20:5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盛秋平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

  中国义乌网1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今天(1月23日)下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一行来到佛堂镇,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及部分生活困难党员,深入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需求和困难,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委常委、副市长彭爱华,副市长施文臻参加走访慰问。

  盛秋平来到浙江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高层次人才郭振荣,并听取了公司近期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详细询问了他在义乌的生活、工作情况,及目前项目取得的主要进展。他说,近年来义乌在创业创新领域崭露头角,郭振荣将数码印制等先进技术带入义乌,推动了义乌纺织行业的变革,并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肯定。未来,希望郭振荣团队能持续深耕义乌创新设计领域,建立强有力的发展联盟,不断推动各方战略合作,把义西南打造成一片多元化、多维度的创业创新热土。

盛秋平走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后厨,与工作人员交流

  盛秋平一行先后来到佛堂镇雅西村、剡溪村,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傅效前和朱和月。每到一处,盛秋平十分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社保医保、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他多次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要时刻把握一线民生民情。他说,老党员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各级党组织要把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任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让他们安享晚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