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25 08:12: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中国义乌网1月25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1月24日下午,义乌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领导詹肖冰、陈小忠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我市以平安护航党的十九大和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为主线,围绕创建“平安义乌”战略目标,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治标更治本”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市狠抓安全的工作氛围前所未有,督查检查频次前所未有,整治力度前所未有,改革发展推进力度前所未有,成效十分明显。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义乌撤县建市3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部门单位要改革创新,扎实抓好2018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以我市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为契机,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推进“治标更治本”行动,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会议还对做好春节前后各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未雨绸缪,加强工业企业、出租房、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抓好春运安全工作,关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加强应急值守,全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