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佛堂镇雅西村:迎春纳福送春联 福到千万家

发布时间: 2018-01-29 16:54: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毛梦安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毛梦安)1月29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节,义乌市文广新局联合佛堂镇社事办在佛堂镇雅西村文化礼堂举行送春联下乡活动。来自义乌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老师们现场挥毫,为雅西村的乡民写春联,写斗方,送“福”字。

  活动现场寒风凛冽,但丝毫不会减少村民的热情,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拿到心仪春联的群众个个心满意足、喜笑颜开。一句句吉祥如意,一声声新年安康,书法老师们总共送出了200多张春联。

  春节贴春联是中国传统文化,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不仅是我们对村民的新春祝福,更是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伟业大展中国梦,决胜小康享太平”,墨香诗意,辞旧迎新,祝福满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