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委员|冯秀勤:在每个岗位上“发热”

发布时间: 2018-01-30 09:1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我是律师,也是政协委员,深切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接受记者采访时,冯秀勤的开场白言简意赅。

  冯秀勤是浙江现代阳光律师事务所的主任,自1991年执业至今,从事律师工作已整整27年。这些年来,她凭着扎实的法律知识,诚实的职业道德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当事人的广泛赞誉。冯秀勤同时还担任了全国律师协会理事、浙江省人大代表、浙江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义乌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义乌市政协常委、民革义乌总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在不同的岗位上,冯秀勤都尽心尽责,发光发热。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冯秀勤始终关注民生,经常下基层了解社情民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职,如实反映社情民意,提出了多件提案。2017年,她在委员论坛上以《加强域外法律服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题作发言,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暗访体验,积极为我市改革发展监督建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