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委员|邓鹏辉:勇于担当 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 2018-01-30 09:1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我是去年刚加入政协组织的一名新委员,在感到光荣和骄傲的同时,感到更多的是一份义务和责任。在实际工作中,我始终以一名政协委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邓鹏辉说,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在学习中增强思辨能力;勇于担当,在担当中修炼党性;努力履职,在履职中提高工作能力;注重自律,在自律中树立良好形象。

  去年,根据市政协“委员联村”工作部署,邓鹏辉被安排在福田街道下西陶村联村,一年来,她紧紧围绕“联系群众、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参加村级组织换届知识宣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活动,参与全面剿灭劣Ⅴ类水专项监督行动。同时,发挥自身特点优势专长,整合资源,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圆满地完成了政协交给她的任务。

  邓鹏辉认为,作为一名新政协委员,她还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接下来,她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