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何德兴:为民奔波 群众利益挂心头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06: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村民事,无小事”是市人大代表何德兴最常说的一句话。自1997年担任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以来,他奔走在群众中间,事无巨细地了解民情。成为人大代表后,他提交了许多议案,把群众的声音及时准确地向上反映,让群众得到实惠。

  真抓实干的精神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让何德兴收获满满,他本人多次受到全国、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表彰。面对领导的肯定和群众的称颂,何德兴没有沾沾自喜,他明白,荣誉有多高责任就有多重。他是人大代表,是七一村的负责人,同时更是一名党员。他肩负起了沉甸甸的责任,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无不诉说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忠诚,无不体现着一个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

  何德兴说:“作为七一村书记,集体经济富裕了,百姓的日子好过了,我就开心了。作为人大代表,议案交办了,百姓满意了,我就满足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