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委员|朱志军:深入基层 助推民生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16: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来自浙江明达会计师事务所的朱志军,是市第十二届、十三届政协委员,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每年的全会讨论会、市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座谈会上,她都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大胆说真话。

  “委员们只有深入农村,走街入户,才能知道老百姓在想什么,委员又能为老百姓解决什么。政协委员联村工作是委员更好地助推全市中心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朱志军说,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走访群众、实地察看、座谈讨论等形式,及时了解社情民意,着重发现工作中的不足,积极建言献策。

  朱志军认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应该利用自身优势更好地关注民生。她积极深入基层,广泛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就公共卫生服务、城市建设、五水共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2017年她提交《关于结合城市有机更新,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建议》等9个提案,均受到相关部门的充分重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