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为养迪拜结交的年轻男友 义乌40岁女子竟向前男友“开刀”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1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杨某,义乌人,几年前在迪拜打工,手头有一定积蓄。2016年,她在迪拜认识了同样是中国人的王某,不久,两人谈起了恋爱。

  杨某虽说已是不惑之年,但依然有些姿色。王某比她小了好几岁,两人谈上恋爱后,杨某觉得王某比自己小,因此,特别珍惜与小男友的感情,对他可以说是百依百顺。而她的小男友王某花钱大手大脚,对此,杨某都尽可能满足他。

  但渐渐地,杨某明显感觉到自己每月收入还不够开支,手头的积蓄也开始坐吃山空。杨某的一味满足,让小男友王某更加肆无忌惮了。

  不久,王某称自己借了高利贷,伸手向杨某要钱。此时的杨某手头已经没钱了,可又不忍心拒绝男友的要求。这时,她想起了曾在国内交往过一段时间的前任男友吴某,两人还保持着微信联系。她想到吴某家里做点小生意,应该很有钱,便动起了骗钱的歪脑筋。

  杨某以在国外和别人承包酒店为由,向吴某提出借5000元人民币应急。吴某看在朋友情分上,毫不犹豫通过微信把钱转给了她。

  一周以后,杨某又提出要去承包一家新的店面,再次向吴某借款,这一次借款抬高到了10万元,大额借款让吴某产生了怀疑。为了消除吴某的疑虑,杨某假称自己在义乌老家有一块宅基地,还有一辆丰田汽车,这两样卖掉就有100万元了,难道还会还不上钱吗?

  单纯的吴某又一次相信了她,转了6万元钱给她。之后,杨某开始变本加厉,先后以店里员工被警察抓了需要交20万元保释金、开餐厅烧烤店需要装修费等各类名目,向吴某借了几十万元人民币。

  2017年8月,吴某累计已经借给了杨某近60万元,吴某开始怀疑杨某的动机,就在这时,杨某又一次向吴某借钱,称迪拜生意不好做,她打算通过黄牛贿赂当地政府部门回国,需要8万元费用,杨某还威胁吴某:如果他不借钱,她就回不到国内,所借的钱也就不还了。

  一想到自己的钱有去无回,无奈,吴某再次凑钱转给杨某8万元。拿到钱以后,杨某又称费用涨了,还要加十几万元,愤怒的吴某扬言要报警,杨某却声称自己在国外,报警也没用,还不如把钱给她,于是,吴某再次就范。

  诸如此类,各种理由……

  2017年12月,杨某称自己马上要回国了,只要吴某给她机票钱,她就回来还钱。转钱后,吴某就失去了同杨某的联系。无奈之下,吴某于2018年1月29日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十分重视,立即立案侦查,并通过侦查发现了暂住在义乌一酒店的杨某。奇怪的是,杨某自回国后,一直居住在酒店中,不曾有固定住所。掌握足够线索后,警方立刻组织警力赶赴义乌某酒店,于今年1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将杨某抓获归案。

  据杨某交代,她从吴某这里行骗成功后,钱马上就被男友王某挥霍一空,去年11月,王某跟她分手了,这让杨某十分悲痛。12月份她回到了国内,但因为无力偿还前男友吴某的借款,她终日躲在酒店里不敢见人,直到民警出现将其抓获。

  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