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农业创新协会举行年会

发布时间: 2018-02-02 19:06: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向荣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通讯员 杨向荣)2月1日,义乌市农业创新协会在佛堂镇宏富田园基地举行总结大会。市科协主席陈炫华,副主席楼其根,农合联党委委员、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成建明,水务局渔监站站长金益福及来自全市的农业科技创新协会会员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创新协会秘书长杨向荣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汇报协会2017年工作。会长、浙江道人峰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伟东从学习考察、共同发展、参加赛事、振兴义乌枣业、送米卖果献爱心无限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协会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继续发挥好协会桥梁与纽带作用;二、服务会员企业,持之不懈;三、发挥协会温暖大家庭作用;四、加强协会建设,提升协会形象。随后副会长周永青、会员何丁生还分别汇报了协会财务状况及个人创业故事。

  第二阶段,明确了2018年工作重点。水务局渔监站站长金益福,农合联党委委员、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成建明分别对2018年农业项目申请做了说明。最后,市科协主席陈炫华谈了几点想法:一、团结协作。希望协会在金会长、各位副会长和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全体会员精诚团结,引导、带领全市更多的农业科技工作者参与到学术交流、农业新知识、新科技的推广和普及等活动中来,为义乌的乡村振兴、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作出新的贡献。二、锐意创新。希望协会调动这方面科技人员的积极性,立足义乌,面向全国,瞄准世界,加快农业科技创新,适应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把提高农产品质量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让市民吃得放心、吃出健康。三、合作共享。协会要加强会员之间合作,许多会员之间的产品、信息可以交流合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第三阶段,颁发荣誉证书。市科协主席陈炫华、副主席楼其根、水务局渔监站站长金益福分别给金梅松、张年忠、吴优赛等顾问颁发了“优秀顾问奖”。

  这次年会与一般协会年会不同,没有文艺晚会等开心活动,却有农业企业创业故事的分享,有市水务部门和农技推广部门相关领导与农业企业的现场沟通互动。尽管会场外冰雪寒冷,但农企会员心有暖意,因为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农业发展的春天到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