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正面交流话发展 义乌首趟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出发啦

发布时间: 2018-02-03 23:4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2月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为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激发委员热情,更好地助推义乌市政府中心工作,今天(2月3日)晚上,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活动,将百姓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抛给政府,将百姓们期待的权威回答带回群众当中。

  义乌市长林毅率市政府领导,市政协主席葛国庆率市政协领导、秘书长、政协委员和社情民意联络员代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据悉,这样的议政直通车活动,在义乌政协会议中尚属首次。

  如何引导居家养老服务点步入规范化轨道,实现可持续经营?优化市场服务和管理、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市场活力方面,市政府有哪些举措?深化国贸改革,市政府下一步有什么目标计划?……委员们就老百姓们关心的问题向政府团队抛出疑问,期待现场得到最权威、最专业的反馈。

  在听取政协委员的疑惑后,市领导和相关部门立足实际并一一给出详细回答,并承诺将在会后深入研究相关问题,围绕百姓关注的问题,切实落实相应政策,在未来工作中,为全市老百姓交出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我非常满意!特别感谢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议政直通车现场,政协委员为政府团队的精彩回答不断点赞,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群策群力共绘义乌发展蓝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