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视察市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2-04 17:25: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2月4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童晓)今天(2月4日)上午,出席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视察市重点工程项目,了解工程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感受义乌加速发展的喜人局面。

  2017年,一项项重点工程不断改变着义乌人民的生活。在义乌绕城高速的组成部分疏港快速路、绿色动力小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试点的佛堂镇,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城市道路和产业大发展的腾腾热气扑面而来。

  义乌疏港快速路全长8.816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起于义乌城西街道夏演村与流下村之间、杭金衢高速公路东河互通收费站出口,与杭金衢高速公路相接,终于义乌市佛堂镇和溪村西北、甬金高速公路佛堂互通收费站出口,与甬金高速公路相接。

  义乌市绿色动力小镇规划面积3.32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00亿元,由产业核心区、创新综合服务区、城镇综合服务区和运动休闲体验区等四大功能区组成。目前园内已落户锋锐发动机项目、义利动力总成项目、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等。

  在佛堂,听着工作人员介绍佛堂这几年的大变化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累累硕果,看着焕然一新的佛堂大道和新建的宝龙广场,代表们欣喜不已,不断拿出手机记录眼前的变化。

  实地视察后,代表们认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义乌城市建设已步入发展快车道,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逐步完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