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义乌特警:飒爽英姿五尺枪 雪地山林练兵忙

发布时间: 2018-02-08 14:43: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荐斐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2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荐斐 编辑 祝璐)为切实提高特警队伍实战水平,增强队伍凝聚力,昨天(2月7日),义乌市公安局组织特警大队民警、辅警共150余人开展冬训集结拉练。主要以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山林搜捕(救)、长途武装徒步奔袭、群体性事件等重点冬训科目,以练促战。

  此次拉练从义乌市委党校门口出发,沿途穿过泥泞小路、山林,全程20余公里。特警队员们发扬了义乌特警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各中队之间,团结协作,并肩同行,把练思想、练作风、练体能、练意志贯穿到整个拉练全程,经过7小时的急行军,拉练队伍按计划到达终点。

  通过拉练活动,提高了队伍实战技能、集结拉动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把特警的精神风貌调整到了一个新的状态,进一步促进了警容风纪建设,强化了意识,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实现“快出动、顶的上、压得住、打得赢”的目标,为更好的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