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市领导慰问人民子弟兵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8-02-09 08:12: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2月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子弟兵、困难群众的生活安排得怎么样?今天(2月8日)上午,带着牵挂和关怀,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率队,先后来到义乌市军干所、航六旅、义乌场站和廿三里街道,走访慰问了驻义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心中。

  在航六旅,盛秋平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向官兵简要介绍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盛秋平说,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民生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城市面貌也有了较大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义部队的大力支持。在新的发展时期,义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而努力奋斗。希望驻义部队继续关心支持义乌改革发展,共同构建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共同把义乌建设得更加美好。义乌将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为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发展军队和人民的鱼水情谊,推动新形势下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各部队表示,长期以来,部队的建设和发展都得到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义乌人民的关心厚爱,驻义部队将继续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义乌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廿三里街道如甫村,盛秋平登门看望了94岁的抗战老兵施元宗。“您今年几岁了?身体怎么样?”盛秋平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革命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在何宅村,盛秋平先后来到慈善救助对象华桂玉、困难职工何群英、低保对象何其洪、特困残疾人华元太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走访中,盛秋平要求,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挂在心上,不断探索扶贫帮困新思路、新形式、新办法,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福祉。

  市领导季金甫、倪建均、董利明分别参加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