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委巡察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2-10 12:18: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中国义乌网2月10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根据市委部署,2月8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国康,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品能约谈13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过约谈压紧压实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建立义乌巡察整改标准,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个个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巡察在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管党治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时常检视不足,及时校正偏差,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正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巡察整改中的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以坚如磐石的勇气和决心推进巡察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巡察“下半篇”文章,最大程度体现巡察工作成果。要以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勇气和决心,在自身建设上刀刃向内、从严从实,通过严肃问责来教育干部、纯洁队伍。要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整改决心,用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推动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党委(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部署,确保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建立工作机制,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及时梳理整改进展情况,研究和协调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整改工作有序开展。要把握问题导向,从具体人具体事抓起,从突出问题抓起,见人、见事、见责任追究。同时要把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会上,13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出郑重表态,表示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把巡察整改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实际工作成效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