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陈晓锋:干在实处

发布时间: 2018-02-21 08:49: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人物名片:陈晓锋

  关键词:干在实处

  杭州义乌商会会长、科发资本董事长

  改革开放40年来,义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义乌的发展是“莫名其妙”的发展,是“无中生有”的发展,是“点石成金”的发展。作为一位在外地工作的义乌籍人士,我为家乡的发展感到无上的荣耀!

  义乌传统企业与科技、金融的嫁接,将会加快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促进优秀人才集聚,完善企业规范运作,从而使义乌能在市场创新、科技进步、工业发展等方面注入新的活力。我们“科发资本”将秉承造福家乡的理念,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义商回归的号召,回家乡投资,为家乡发展助力。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未来,义乌要继续引领全国发展,除了要秉承“勤耕好学、刚正有为、诚信包容”的义乌精神外,还要依靠创新。要有创新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干在实处、勇立潮头,这样才能继续走在前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