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老大爷滑倒摔伤在公交站旁 义乌民警伸援手送医

发布时间: 2018-02-27 13:5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楼翩翩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楼翩翩 )2月26日(正月十一)中午,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在等公交车等车过程年,不慎滑倒摔伤,大陈派出所民警闻讯急伸手援助,将其送到大陈中心卫生院治疗。

  当日中午12时10分,正在大陈镇楂林一村办理一起轿车车标被人故意损坏案子的王刚平警官,突然接到派出所值班领导的电话,说是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苏八公路楂林小学公交站点旁摔倒在地,要求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王刚平让同在现场的金永余、苏忠伟两名警员继续调查案子外,他则带领队员王浩、骆贤昭在3分钟内赶到了楂林小学公交站。

  王警官看到,楂林小学公交站旁的五金店门前,坐着一位身穿黑衣黑裤,鼻梁、上嘴唇、右膝盖出血的老大爷,他的上衣前襟和裤子上的两个膝盖部位均沾满了泥巴。

  王警官上前弯身问道:“老大爷,刚才是您摔倒在地的吗?怎么会摔去的呢?”受伤老大爷说:“我是大畈村人,今天从山里出来,去苏溪一个亲戚家拜年。由于公交车未到站,所以我就在站台旁边走动走动,走到绿化带旁潮湿的泥地上时,一个不小心就摔成了这个样子,老半天才爬了起来。”

  据了解,摔伤的老大爷是大畈村77岁的叶茂盛。王警官怕叶大爷摔跤后有内伤,马上用警车将他送往大陈镇中心卫生院检查治疗。到了医院后,又询问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叶大爷不知何故,就是不愿告诉家人的电话号码。

  随后,王警官及时将叶大爷摔伤情况,通过电话告诉给大畈村村委主任叶文旗,接着继续返回楂林一村办案。

  当晚,记者从大陈中心卫生院了解到,叶大爷仅受了表皮伤,经医生清创处理后,当日下午他已安然回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