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干字当头 精准服务 勇当标兵 义乌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3 13:29: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通讯员 斯瑶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3月3日讯(记者 刘羽生 通讯员 斯瑶 编辑 楼菲莉)今天(3月3日)上午,义乌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义乌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在保障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推动法治建设、改善民生质量等方面务实求真,推陈出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18年义乌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新思想为引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实干为先、精准服务、勇当标兵”的总要求,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纲”,以问题、效益、创新为导向,更加注重固强补弱、创新创先,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践行治本安全观,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推进基层基础保障建设,全力打造司法行政工作“升级版”,为义乌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在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落实上下功夫,在拓展法律服务领域上求突破,在抓实法律保障成效上做文章,努力提供及时、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务和保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真抓实干,服务改革发展,不断提高法律服务精准度;聚焦民生保障,统筹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强化法治基础,全面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守好平安防线,不断增强矛盾纠纷调处、社区矫正监管等社会风险防控能力。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法律服务行业规范管理,努力打造“忠、勇、严、实、新”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

  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度义乌司法行政系统受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司法局与下属的司法所、党支部代表签订了社区矫正监管安全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