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购进诈赌工具 遥控骰子骗钱 义乌一11人赌博团伙被一锅端

发布时间: 2018-03-05 09:00: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玲飞 通讯员 楼翩翩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商报记者 王玲飞 通讯员 楼翩翩)近日,一个运用“高科技”遥控骰子诈赌的赌博团伙被大陈派出所一锅端,11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其中6人被刑拘,涉案金额超5万元。

  民警贾俊强告诉记者,自正月初一以来,大陈派出所不断接到举报,称大陈二村附近一平房内有人聚赌,且有诈赌嫌疑。警方立即派出多名便衣警员,通过调查取证、分析研判,逐渐摸清赌博窝点的人员活动规律和组织架构,时机一到,就实施抓捕。

  据了解,参与组建该赌局的是王某、马某等6人,其余5人参与赌博或为赌博提供条件。马某在落网后交代,他跟王某等人是老乡,恰巧今年不回家过年,于腊月二十九通过不法途径购进一套诈赌工具,实施赌博诈骗。

  “当天晚上,马某等人购进了诈赌设备后,立马进行测试,确定一切正常后,于大年三十开始组局。”贾俊强说,马某等人组的是骰子局,事先在桌板下放置相关设备,开局后,对桌板上的骰子进行遥控。组局当天,马某等6人不法牟利8000余元,正月初一、初三每天都获利2万余元,所骗赃款由6人平分。

  王某、马某等6人落网后,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