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喜迎三八妇女节 江东“娘子军”助推美丽义乌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3-06 19:08: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崔聪

  中国义乌网3月6日讯(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崔聪 编辑 闫允)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引领全街道广大妇女同志积极投身“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今天(3月6日)下午,江东街道举行“我爱我家垃圾分家”巾帼建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200余名妇女同志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

 

  妇女是家庭的重要成员,垃圾分类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需要广大妇女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活动中,妇女代表宣读了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处理倡议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动员广大妇女同志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参加垃圾分类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街道还邀请了专家为参与活动的妇女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号召妇女同志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家园,保护我生存环境。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热闹,还丰富了知识,我希望自己能为街道乃至整个义乌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活动的丁旭燕女士兴奋地对记者说。

  江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建华表示,妇女能顶半边天,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奋勇拼搏、打造一支江东“娘子军”,为江东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活动中,街道妇联集中表彰了10户平安家庭示范户,并为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妇女同志们开始了一场气氛热烈的妇女趣味跳长绳比赛,十三只参赛队伍摩拳擦掌,气氛热闹火烈,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