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花艺生活美丽人生 义乌市图书馆公益花艺课邀你参加

发布时间: 2018-03-08 09:30:4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昨天(3月7日),记者从义乌市文广新局获悉,“三八”妇女节当天,该局将和往年一样继续在义乌市图书馆举办公益花艺课,为喜欢花艺的市民提供免费教学服务。

  据了解,公益花艺课的授课时间是3月8日下午2点开始,地点在义乌市图书馆新馆(宗泽东路35号)中庭小讲坛。届时,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植物乐园新派花艺师季婷婷为大家讲授新派花艺技巧,并现场体验插花。

  本次花艺公益课将设20个“一对一”培训名额(现场免费体验插花和老师“一对一”辅导),其中10个为亲子培训名额(可携带6~8周岁儿童一名)以及20个观摩听课名额(免费听课和老师交流互动),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文化义乌”微信公众号报名。

  义乌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期公益花艺课将以独立思维启发性授课方式进行,以充分打开受众的设计思维瓶颈,从创意与技巧上获得双重收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